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全国商学教育者齐聚一堂,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评选颁奖、主题分享等一系列内容,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

郑州大学商学院MBA教育秉承“锻造行业领袖,助推学员成功”的使命,凭借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多个维度的层层评选,最终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2名。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郑州大学商学院MBA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郑州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将继续向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前行,探索特色化培养过程和内涵式培养方式,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上一篇: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法学院院长苗连营为商学院和历史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为商学院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