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子坚定理想目标、增强考研信心,调整备考心态,商学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总体部署、执行院长王海杰靠前指挥,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具体策划,先后多次就考研助力活动方案进行研讨。经过前期十余天的紧张筹备,12月9日下午,郑州大学商学院开展了考研学子暖冬慰问活动。2019级辅导员李振山和穆柔云来到学生宿舍楼下,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物陆续送到考研学子手中。

礼包中瑞幸品牌的咖啡胶囊,寓意“Lucky”,真诚祝愿每一位考生都是幸运儿;柿饼寓意心想“柿”成,橙子寓意“橙”功上岸,乐事薯片寓意万“事”可“乐”,暖宝宝和n95口罩则代表着学院在疫情与寒冬之中,将时刻保护着、温暖着同学们!专门设计的包装袋与明信片,亲手写下的每一句祝福语,都代表着辅导员老师们对每一位商学院的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的美好祝愿与真诚祝福。

除了这份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外,商学院2019级辅导员老师亲自为考研学子写公开信加油,还特别写了一封告考研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携手助力学子全心备考。同学们也纷纷加入到了这次“考研助力”的活动中:“考研冬日暖心活动”的策划制定、礼包包装与明信片的设计,考研祝福视频的拍摄等等,在校学生刘雨欣、赵天运、徐晨曦三位同学更是用时大半天帮助辅导员老师完成了所有礼包的分装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为此时此刻正在奋战考研的同学们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2023年考研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辅导员李振山说:“在大学里,能有一次这样的考研经历特别珍贵,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是心智的磨砺。今年的考研生格外不容易,大家要放平心态、看淡得失,越是临近考试、越要安心复习,在认真备考的同时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本次考研助力暖心活动,让紧张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全过程、多渠道做好考研学生的备考教育管理工作。为让学生安心备考,2019级辅导员还开设心理访谈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专门为考研学子递送备考书籍、打印备考资料,与考研学子家长保持密切联系等,着力为同学们营造温馨周到的考研氛围,助力学子成功上岸!

上一篇:商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郑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数字新生态,经济新引擎”分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