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励教职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3月9日,商学院为辛惠琴、王东民、周柯、李玉辉、李保明、张复生、肖艳霞、刘艳玲、孙恒有等9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副院长李琴英主持荣休仪式。

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王海杰向荣休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荣休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是学院创业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学院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商学院的每一点变化、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就,都是历代商院人不懈努力的结果,饱含着荣休教师们的心血和智慧、辛勤和汗水。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为退休教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大家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他希望全体师生要以荣休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棒接着一棒跑,每一代人都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赶出一段新征程!

苗惠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荣休教师数十载如一日,用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高尚的教育情怀和孜孜不倦的奋斗精神,潜心教学科研,倾心管理服务,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全体师生一定会珍惜这份情谊和缘分,感恩、铭记在商学院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他强调,商学院永远是退休教师的家,衷心期待退休教师在规划好生活之余能常回家看看,把优良的传统和宝贵的经验传递给青年教师,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并衷心祝愿各位退休教师在新的阶段下保持良好的状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篇:校办副主任、法制办主任魏海深为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商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