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青年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商学院于近日举行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2020-2022年新入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依次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和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青年教师代表汤凯、陈梅从教学、科研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并给予了新入职青年教师恳切的成长建议。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勉励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多努力、多产出高质量成果。

执行院长王海杰结合学院教育教学现状、科研产出态势、学院发展方向,建议青年教师要深刻理解和努力服务学院“转型发展十大工程”,特别是要深刻把握学院“向研究型教师转型、向研究型教学转型、向研究型学习转型、向研究型组织转型”的内涵要求,要勤字当头,多发表原创新标志性科研论文、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和参加高质量学术会议,要找准方向,脚踏实地,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为学校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苗惠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是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和未来建设发展依靠的力量,学院将认真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解决青年教师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更大力度服务和保障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并希望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善于合作与分享,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尽早融入学院的发展体系,“成为大先生”,做大学问,做好学问。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办副主任、法制办主任魏海深为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