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学院党建质量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院转型发展构建研究型一流商学院提供坚强保证。3月7日下午,郑州大学商学院党委在院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郑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冯慧,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宁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宁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冯慧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要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对党忠诚,不断加强学院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学科发展格局、推进学科建设。她希望新一届党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务实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觉抓好自身建设,以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她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院为忧、兴院为责,怀揣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创新,团结一致,围绕学院核心工作,努力书写改革发展新篇章,全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经管人才!

秦毅男明确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指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监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检查,持续巩固和扩大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筑堤工程建设成果。要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推进“清廉郑大”创建行动。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氛围。将党内监督全面融入到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分管业务中,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会议通过充分酝酿,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9名同志当选中共郑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3名同志当选中共郑州大学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两委”委员的当选标志着郑州大学商学院事业发展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纪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完成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冯慧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中共郑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毅男向大会做中共郑州大学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宁主持会议

上一篇:我院优秀校友王意通登上《人民日报》

下一篇: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秘书长一行到商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