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日,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公布了2024年度“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申报的评审结果,商学院喜获佳绩,共有1项重点项目和4项一般项目获批立项。

自2024年3月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商学院动员研究生积极参与项目申报,精心组织沈琼教授、牛树海教授、王芳副教授等开展学院初评,狠抓项目质量。差额推选出4个博士生项目和1个硕士生项目参加学校评审,最终推荐项目全部获得立项。

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是我校推动研究生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学术活动。商学院历来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将其作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激励研究生主动开展契合时代主题、满足国家经济发展需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科学研究,切实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今后,商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育人为本、创新引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引导研究生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努力产出具有创新性和示范性的高水平学术成果,全面助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

图一我院博士生靳颂林主持的项目获校级重点项目立项

图二我院其他4项项目获院级立项

上一篇:郑州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陈聪荣获郑州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