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郑州大学MBA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商学院于4月13日在南校区MBA教育中心121报告厅召开郑州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毅男出席并讲话,MBA各班班主任、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MBA学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王雨欣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参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阐释竞选初衷、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结合民主投票,产生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

秦毅男讲话。他肯定了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的成绩,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服务学生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二是构建职业发展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动态,提升职业技能,促进学生职业发展;三是强化对外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和联络的机会,继续扩大郑州大学MBA影响力。四是提升MBA教育品牌,坚持传承与创新并行,在提升教育品质、整合校友资源、优化宣传形式、扩大品牌影响等方面再添举措。

新起点,新征程。郑州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将在商学院党政的支持和指导下,发扬优秀传统,创新工作思路,以更昂扬的姿态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续写新篇章。

上一篇:商学院在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获批2024年度“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重点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