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4月11日-13日,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新校区本源体育场成功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商学院师生团结拼搏、顽强奋进,最终取得了学生女子团体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二名、教职工团体第三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了大会“优秀仪仗队奖”。

在本次运动会中,商学院师生运动健儿拼搏进取、团结合作、携手奋进,成绩亮眼。学生组,在跳小绳、男女子4*400米接力、男子100米、女子400米栏等项目中勇夺冠军;在跳大绳、10*100米接力、女子标枪、女子400米、女子跳远等项目中夺得亚军;在拔河、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达标五项、男子5000米、男子400米栏、女子1500米等项目中夺得季军。教职工组,在女子毽子掷准、女子100米执杖走、男子50米抱球跑、男子跳高等项目中勇夺冠军,同时还夺得了女子丙组4*100米亚军。

鼙鼓催征良将出,鼓劲扬帆再出发。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师生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生动舞台。他们用汗水书写着胜利的喜悦,用拼搏诠释着团队的力量。未来,商学院全体师生定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将运动场上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作风发扬在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的实践中去,在建设一流商学院的征途上不断创出佳绩!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郑州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