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加快学科建设进程,进一步明晰思路、凝聚共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1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专题座谈会。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霍宝锋博士、郑州大学副校长王海杰应邀出席,院领导王宁、王传芳、井辉、汤凯和学院各学科(方向)带头人、专业学位项目主管、案例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王海杰对霍宝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及2024学科建设年的相关工作。

院长王宁介绍商学院情况。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从特色领域、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研产出等方面梳理了学院学科发展的基础和面临的问题。

霍宝锋对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结合自己在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工作经历对商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一个学院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加快学科建设应在梳理理念的基础上加强对外交流,做好战略规划;探索正确的发展道路,寻求有效的突破路径。

本次会议是商学院“学科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座谈交流起到了问诊把脉、交流沟通、学习促进的作用。未来,商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让学科建设真正做到有目标、有策略、有手段、能落地,为一流商学院建设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在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