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受八月份疫情影响,商学院目前有273名本科生、86名研究生留在学校。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下午,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看望了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关心慰问。

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振山、团委书记韩淼、学工办副主任朱意、辅导员郭英杰、穆柔云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杜道运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叮嘱学生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和辅导员寻求帮助,学院永远是学生坚强的后盾,也提醒学生要经常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院党委副书记井辉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宋姗姗前往松园学生宿舍和翰林国际博士后公寓,为在校研究生送上了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井辉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暑期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醒学生要遵守学校规定,在校学习要劳逸结合,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潜心学术,努力成为一名具备研究能力的创新型人才。

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在这个不平凡的中秋节,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有老师、有同学的关心关爱同样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本领,将来走出商学院为社会贡献才干!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2021届新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