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增进新晋学生干部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和创新思维能力,商学院于10月31日在学校北操场开展2021届新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学习规划部主持,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新晋学生干部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团队展示、游戏环节和评委打分三大部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竞争与合作并存,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新晋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25个团队积极发挥聪明才智,明确责任分工,通过极具代表性的队名、队形和队歌进行团队风采展示。游戏环节中,“你画我猜”、“坐地起身”和“背对背拥抱”等趣味十足,考验了团队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评委为各团队现场打分,并强调团队协作是制胜法宝。

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新晋学生干部间距离,增强了学生干部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商学院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以此次活动为起点,2021届新晋学生干部必将在为服务中茁壮成长,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共创属于商院人的美好明天。


2021届新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1届新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之游戏环节

2021届新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之游戏环节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领导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