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根据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7月15日,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安排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谈话谈心,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上半年的支部工作,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和对照检查。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检查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检视了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党员还在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的基础上,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出了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位。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意识,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学党史中开新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领导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篇: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赴红旗渠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