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在建党百年、全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得有味、悟得入心、做得扎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6日至7日,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

老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观看了话剧《红旗渠》,纪实照片、历史资料生动地展示了林州人民十年磨一剑、饮水建山渠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杨贵等一批英雄人物的事迹。老师们沉浸其中,深切感受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的奉献精神和人民群众的英勇智慧。在“青年洞”前,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荡涤初心。

参观学习活动在座谈会中圆满结束。老师们满怀激情地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再一次被党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所感染,必将转化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决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优异的教学科研成绩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篇:商学院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郑州大学MBA学生在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华中一区晋级赛中勇夺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