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1年7月17日,第八届全国案例精英赛(2021)华中一区晋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商学院选送的两支MBA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创郑州大学MBA参加该项比赛的最好成绩,指导老师徐琪、任广乾获得最佳教练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部6个省份10所大学的15支代表队、近200名学员参赛。参赛队员围绕《高质量增长:安踏集团的世界级多品牌之路》这一案例分别进行分析报告。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商学院的MBA两支队伍凭借丰富详实的案例报告、气势如虹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由2020级MBA学生于舒凡、张雯、曹卓远、魏少阳、冀钢建、顾碧娟、马靖雅、吴新超、卢直达组成的郑州大学二队成功夺得华中一区冠军,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成为全国高校分享案例、交流经验、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对推进中国管理案例研究和MBA人才培养有着广泛而深远的作用。

本次比赛,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分析决策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口头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全方位展现出郑州大学MBA学院的创新精神、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商学院全体学子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发扬敢闯敢试、锐意进取的精神,砥砺前行再出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商学院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下一篇: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成平先生为商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