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6月19日晚8点,商学院举行“共睦百年建党恩,携手起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在校本硕博学生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主持典礼。

典礼仪式上,党委副书记井辉宣读了《商学院关于对荣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同学表彰的决定》,获奖同学与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2021届本科生代表孟闻卓、研究生代表李洋、博士生代表刘莉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将所学所思奉献社会,以青年担当回报母校。教师代表牛树海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激励大家勇于开拓人生,坚定理想信念。

执行院长王海杰致辞。他讲到,2021届毕业生毕业之际恰逢建党百年,同学们应具有责任担当意识,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寄予的厚望。院长金碚也对我院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并悉心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不拘一格、开拓创新,对工作和学习要有执著的热爱与追求;二是乐观豁达、保持理想,朝着梦想持之以恒地不懈奋斗,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商院精神”。

未来的道路已经从脚下延伸,新的征程需要青春一代接力前行。衷心祝愿2021届商学院毕业生不负时代重任,不负学校嘱托,不负青春韶华,永葆家国情怀,担当责任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在砥砺奋斗中铸就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商学院会计系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顺利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