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1年5月15-16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云南大学举行。郑州大学商学院选送的两支研究生代表队双双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报告+提交视频材料”方式,评选出30%的团队进入下一轮,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72所高校的102支队伍晋级;第二阶段采取“现场答辩”方式,商学院选送的两件作品“‘鲜’生力量——宝能生鲜郑州市场调查研究”(团队成员:张闪、卢直达、孟蕾、黄梦佳、杨嘉宝;指导教师:张晓昱、井辉)和“揭开‘宝物’面纱,品读中原文化——河南博物院‘考古盲盒’市场调查研究”(团队成员:闫雅楠、时勇强、刘璐、张颖颖、王棋锋,指导教师:张晓昱、宋华)双双荣获一等奖,尤其是商学院MBA研究生团队提交的“‘鲜’生力量——宝能生鲜郑州市场调查研究”作品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最后公开赛的资格,最终进入全国前十强,创下郑州大学研究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近1500 所次院校、15万人次参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四史”第三堂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开展“四史”知识学习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