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5月10日至5月12日,商学院各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在院办第二和第四会议室陆续举办。为加深同学们对各自专业考研形势的了解,解答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专业优秀学生,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会议期间,张承博、吴俊豪、杨玉帆、张梦晓、王天晓、郝坤鹏等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先简单介绍了自己考研所选学校及专业,又从各个方面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指导同学们制定合理的考研目标。同时,他们通过详细讲解考研过程,为同学们总结了诸多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并从复习攻略、科目侧重、好书推荐等方面给出建议。

优秀学生的精彩讲解使会议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其中,张承博分别从院校选择、招生计划、经验分享、生活建议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正确的考研学习方法。吴俊豪和杨玉帆主要讲述了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并强调了专业知识、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其余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也根据备战考研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各个分享会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既是对商学院学生考研的一次有效指导,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能够心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目标,用拼搏努力浇灌出大放异彩的未来!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开展“四史”知识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四史”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