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根据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组织全体研究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的安排,2021年5月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共同观看“四史”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存良、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丹、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超三位学者讲授。三位学者分别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建党以来波澜壮阔的辉煌过往,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多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完成的三次伟大飞跃、取得的八大成就等光辉历程,阐释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独立自主和艰苦创业的伟大精神。

此次思政大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不折不挠的高尚品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保持“敢为人先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的信念、报效祖国的信心。

上一篇:商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