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1年5月6日,为响应校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的要求,商学院在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的选拔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井辉同志出席。商学院工会副主席刘艳玲同志、工会委员王新奇、念延辉、孙彩梅、孔喜梅同志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通知下发后,学院教师踊跃参与,共有牛树海、王芳、张晓煜、王丽敏、韩淼、李振山、朱意、刘霞、胡亚南等近十位老师报名参加。比赛中,各位老师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生动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成就梦想的故事,展现了商学院教师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立足基层岗位、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辅导员,有远赴国外、疫情严重期间仍在联合国粮农组织工作的专家,有远赴祖国内地、响应国家号召“援疆”的年轻干部,有坚持在课堂一线、悉心为学生授课的一线教师。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展现了商学院教师在普通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经过艰难选择和综合评判,最终推选王芳和牛树海两位教师代表商学院参加学校教职工演讲比赛。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演讲比赛,商学院师生员工更加深切地感受和体验到了平凡工作岗位不平凡的价值和意义。现场聆听的师生员工们也深受感染,并表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助力郑州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四史”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寓学于行”:商学院师生赴郑商所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