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经济系于2021年4月27日晚6:30在北核4-303教室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会。经济系主任沈琼教授、2018级经济学一班班主任李爽博士、2019级经济学一班班主任李飚博士,考(保)研成功的同学代表,2018级、2019级经济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沈琼教授做动员发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专业的培养定位,并告诉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嘱托,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备战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立志成大才,以更高的学术作为担负起为国家经济建设做贡献的重任。

成功保送到南京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2017级经济学专业马炬申与段莹莹同学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获取研究生推免资格的相关注意事项。成功考取到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李硕、宋岩同学,以及以数学单科满分考取西南财经大学的张耀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考研复习的经验。商学院在读研究生李皓浩、程川和李响等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报考郑州大学研究生的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向学长学姐请教关于研究生报考、复习、面试等环节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精细化培育,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指导,一定不忘初心、乘风破浪,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辛勤的培养。

上一篇:商学院在郑州大学学生和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