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青年教师王伟强博士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温太璞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书记杜道运应邀列席了支部大会。

首先,温太璞介绍会议筹备情况、提出了会议的议题和开好会议的具体要求,会议应到党员12人,实到党员8人,因公请假4人,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参会党员人数符合要求,会议决议有效,可以开会;王伟强博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他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己的学习工作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培养人和介绍人温太璞、孙彩梅分别就培养过程和王伟强的思想、品质、经历和工作表现向支部大会作了汇报;组织委员孙彩梅汇报了政治审查过程和结论;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大家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吸收王伟强博士为中共预备党员。

其次,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书记杜道运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他们对国贸系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王伟强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就新形势下高校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各支部扎实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把优秀青年教师凝聚在党旗下,形成“传帮带”效应,使教师党员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实现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温太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家深受鼓舞,力量倍增,党性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王建丰文图)

上一篇:商学院顺利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实习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