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0年12月3日晚上7:00至9:30,郑州大学第二十一届“炫动青春,‘舞’与伦比”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落下帷幕。商学院舞蹈作品《华夏盛世》在此次比赛中突出重围,取得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商学院舞蹈队在备赛阶段坚持每日艰苦练习,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以青春的激情、曼妙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2月4日上午10:00,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老师在院办101会议室与舞蹈队成员见面。他亲切地慰问了舞蹈队成员,对她们的艰苦训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和工作,总结阶段性经验。最后,他希望商学院舞蹈队能够传承和发扬商学院艰苦卓越的优良传统,把顽强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带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商学院党办主任韩淼老师对我院舞蹈队在此次舞蹈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达诚挚的祝贺,并对她们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

力争上游继承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谱写华丽篇章,商学院舞蹈队必将再接再厉,以商院学子的卓越精神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实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商学院“奔向全面小康,辩出时代风采”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