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11月21日下午,郑州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MBA教育中心121报告厅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井辉、各班班主任、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代表等八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陈东利做了MBA联合会工作报告。他从学术交流、文体活动、职业发展、校友关系、品牌宣传等方面,介绍了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在任期内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新一届联合会能够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助力MBA品牌和社会影响力打造的理念,继往开来,再取新绩。

在换届选举大会中,24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就对联合会的认知、竞选纲领,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竞选演说。然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原则,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产生了以2019级MBA学员马兵为主席的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井辉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十三届MBA联合会在慈善晚会、扶贫助农、社会考察、兄弟院校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建议,希望新一届联合会继续保持“行知天下、有容乃大”郑州大学商学院MBA学训,围绕MBA“行知文化”打造,齐心协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第五届郑说新语——“山河无恙,凯歌前行”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题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