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了增加我院同学的文学修养,开阔大家的眼界并在学术研究中能以更多更高的角度其解决所遇到的问题,5月11日下午4时整,商学院“书香商院·品读经典”系列活动第一次读书分享会在商学院415教室隆重召开。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商学院辅导员高殿生老师指导,李鹏程同学主持,我院读书爱好者参加。

分享会主要围绕在读书活动中大家所阅读的书籍展开。首先由李鹏程同学致开场词,宣读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书籍对于个人成长进步的重要性。然后王一鸣,张樾,葛萍萍等同学纷纷上台宣讲了自己的读后感,所宣讲书目有《白夜行》、《瓦尔登湖》、《菜根谭》、《中国奇迹》等。商学院同学阅读面之广,对书籍的理解之深充分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提问讨论环节大家各抒己见,使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书中的内容。

此次读书分享会在我院同学中反响强烈,大家普遍反映分享会让他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和浪漫,各种各样的书籍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每个人都从中受益匪浅。

上一篇:商学院第2期读书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第38期党课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