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好新时期党员培养工作,商学院第38期党课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5月10日在商学院院办报告厅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惠卿老师、校党委组织部朱民杰老师以及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本次仪式由13级辅导员韩淼老师主持召开。

开班典礼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里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15级工商管理2班的费雪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长为合格的党校学员。随后,李振山老师宣读商学院第38期党课学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名单。接着,韩淼老师宣读业余党校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惠卿随后发表讲话。他强调学员们“要在政治、思想、组织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广大学员要能够通过此次党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最后,朱民杰老师简单概括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并具体解释了党的基本问题。朱老师的课题内容使学员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本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办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方针的体现,有利于推动院系“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高学生的党学素养,促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奔跑郑路上”之“寻找遗失之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