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强健体魄,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6日举办“奔跑郑路上”之“寻找遗失之情”的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线上宣传以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商团子”为主导,辅之以微博造势。活动共30名学生参加,分为6组,队员们团结协作,小组间比拼激烈,先后在行政楼、南操场、荷园扇形广场、中体、松园圆形广场、北操,找寻亲情、恩情、爱情、友情、爱国情等情感勋章。活动在以上站点设有“卡牌大师”、“拜师”、“同甘共苦”等特色游戏,充分鼓励队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场上比赛激烈,场下掌声不断。最后,六支队伍汇聚在工科园草地,进行“撕名牌”比赛。游戏丰富多彩,选手密切合作,他们不惧辛苦、互帮互助,展现了青春活力。

“奔跑郑路上”活动得到了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合理分工,组建了一支包括裁判、应急、领队、摄影等在内的后勤队伍,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与互帮互助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点滴温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季“奔跑郑路上”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体力、智慧,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更让同学们的情感世界变得丰满,在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第38期党课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选拔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