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选拔出优秀的团队代表郑州大学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分区选拔赛,提高大学生的学术素质和科学精神,2017年5月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选拔赛在郑州大学商学院院办102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老师有卢方元老师、张晓昱老师以及李振山老师,商学院的12支参赛团队、科创部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商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晚上18:30,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审老师并宣读初赛评审细则。接着进入作品展示环节,十二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进行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参赛团队制作的PPT和答辩过程中的演讲与台风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通过评委老师评分,“郑州市有机蔬菜市场需求调查研究”团队和“移动直播平台用户满意度调查”团队荣获一等奖,“大学生手机游戏市场需求探究”等四支团队荣获二等奖,其他六支团队荣获三等奖。大赛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各团队从报告、团队和答辩等多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本次大赛展现出商学院学生优良的学术素养,促进了商学院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本次大赛同时推动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优良作风,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奔跑郑路上”之“寻找遗失之情”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郑州大学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