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激励在校大学生学以致用,促进大学生对金融行业、金融衍生品的认知,2017年4月24日晚上19:00,“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五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郑州大学宣讲会在商学院报告厅举办。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国泰君安期货郑州营业部郭孟柯老师与张琳老师,商学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郭孟柯老师为大家介绍比赛相关情况。他分别从期货行业、“中金所杯”金融知识大赛、“中金所杯”大学生金融衍生品解疑释惑专项比赛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参赛方式、大赛流程以及奖项设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在分享了自己的学业和工作经历之后,张琳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期货知识培训。她从期货市场、期货交易基础知识、期货主要交易方式、如何决胜期货四个方面着手,援引实例,使大家对期货交易理念和期货交易制度等方面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讲解过程中,大家都被期货相关知识吸引,聚精会神,现场一片安静。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张琳老师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商学院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高自身能力。同时,本次宣讲会也增加了同学们对金融行业以及金融衍生工具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商学院学子能够树立更好的未来规划,收获精彩而踏实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选拔成功举办

下一篇:商学院2017年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