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考研率提升,根据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学习竞赛月”活动的通知》,结合专业技能和学科特色,11月22日晚上,我院在北核心教学楼区1401教室和1402教室成功举办“学习竞赛月”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的196名同学报名参加。

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其中2019级学生的考试内容为考研数学,2020级学生的考试内容为经管类知识,2021级学生的考试内容为英语基础。考试在紧张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参赛同学们仔细审题、认真思考、严谨作答。根据评分细则,最终评选出2019级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2020级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7人,2021级一等奖8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23人。

此次“学习竞赛月”活动紧密结合各年级课程内容的特点,围绕第一课堂的培养目标,以第二课堂的形式进行设计与实施,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对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培养重基础、强实践、创新型高素质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习竞赛月”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上一篇:郑州大学2022年“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商学院初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