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端正入党动机,11月11日至13日,商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作动员讲话。他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要理论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维度加强党课学习,做到边学习、边实践;三要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弘扬严谨求实的学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班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恒涛、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分别为学员讲授党课。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光荣历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纪律要求、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并要求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意志,并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学习成果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 2021年“学习竞赛月”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