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对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意识,明确工作思路,按照校团委、学生会文件精神,商学院于11月8日以线上形式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团委书记韩淼、9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杜道运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学院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并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还指出,学生会的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聚焦政治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把握时代主题,端正价值追求,将个人同祖国、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要牢记服务宗旨,助力学习成长,引导同学珍惜学习时光,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风,奠定成长成才基石;要勇于自我革命,塑造清晰形象,建立教育培养体系,提高学生会干部综合素质,推动从严治会常态化、规范化,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韩淼致辞。她指出,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节点上,学生会也处于创建高水平团学组织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干部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竭诚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

参会代表听取了商学院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和新学年的工作展望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郑州大学商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改革方案》。会议期间,学生代表纷纷献言建策,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宝贵建议,并向全院学生发出了以“明德至善、学风引领,心中筑梦、脚步踏实”的倡议书。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生牢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具有重要意义。学生会也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一流商学院的转型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郑大梦”添砖加瓦。

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致开幕词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校学生工作考评组对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进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