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11月4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综合考评第三组组长吴军浩,成员贾兰平、孙振波、魏胜强、崔红伟,联络员孙燚、刘毅等一行到商学院对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进行考评。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井辉,副院长王宁,党政办主任李振山,团委书记韩淼,学工办副主任朱意,辅导员穆柔云、赵诗倩、杜雨婷、马超等参加。

杜道运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商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考评,考评组能够对商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朱意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任务、夯实学生党建根基,营造比学赶帮氛围、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商学院2020-2021学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验和打分,并对商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评组组长吴军浩指出,学生工作综合考评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可以促进兄弟院系之间的联系,共同把学生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学生工作考评现场

学工办副主任朱意发表讲话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