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1年11月1日,商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各年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等出席,院团委书记韩淼主持会议。

2020级辅导员朱意作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换届工作的职位竞聘计划及后续绩效考核工作。2018级辅导员郭英杰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马超、团委副书记曾显迪、梁颖欣、安雪洁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建议。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夏源鹤、团委副书记龙杭、周婷、李凯分别做任职发言,并表示要肩负责任、担当,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打造成坚强有力的优秀服务团队。

杜道运副书记对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准确定位,摆正位置。团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明确学生干部的身份,牢记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二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学生干部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强化意识,注重方法。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民主意识、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要讲究工作艺术和方式方法,擅于从工作中进行总结和反思。四要坚守原则,处好关系。学生干部要坚决贯彻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为师生服务优先的原则,处理好理论与实践、教育与管理、继承与创新、学习与工作、干部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五要发挥作用,务求实效。学生干部要发挥凝聚服务和桥梁纽带的作用,认真负责,扎扎实实,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各项服务到位,取得实效。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将继承发扬商院学生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勇毅笃行,带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接续奋斗铸就商院新辉煌。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夏源鹤做任职发言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讲话

商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上一篇:校学生工作考评组对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进行考评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2021届新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