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3月19日和4月3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选拔赛(研究生组和本科组)以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举行。

为做好此次竞赛工作,学院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4场大赛培训宣讲会,共邀请5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参赛选手作专题指导。本科组竞赛中,知识赛环节,共有732名学生参加,636人通过网考,网考通过率为86.89%;盲审环节,共有91支队伍参加,36支队伍入围校赛,15支队伍脱颖而出,并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研究生组竞赛中,21支队伍参赛,最终产生10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此次选拔赛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统计调查实践与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和拼搏进取精神,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在创新型、应用型统计学科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成效。

上一篇:商学院薛晶晶、赵涵璐获得郑州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篇:商学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