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全国学联提出的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方向,增强学生干部意识,明确工作思路,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30日在线上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团委书记韩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3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杜道运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院学生会在组织建设与创新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他强调,学生会应当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深度实践中,要常学常新,牢固树立新思想,要敢于担当,时刻牢记新使命,要刻苦努力,不断锤炼新本领,要勇于开拓,奋发展现新作为。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卜文致辞。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积极贡献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并切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艰苦奋斗,播撒热血,自我革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他表示,商学院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校学生会将一如既往地与商学院学生会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参会代表听取了院学生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学年工作展望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郑州大学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商学院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新一届学生会将在院党委领导下,坚定保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在激扬青春、奉献光华、开拓人生的进程中接续奋斗、永久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郑大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行“挑战杯”选题论证会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挑战杯”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