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帮助广大学子备战“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以线上方式举行“挑战杯”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牛树海、罗兴、王芳等9位教师担任评委专家,共有57支队伍参加选题论证会。

参赛队伍围绕项目选题介绍、选题意义、框架构想、预期目标等方面介绍队伍选题与研究思路。评委老师从选题思路、项目价值、研究方案等多个角度出发,对参赛作品提出了诸多极具针对性的建议,并对选题方面存在的不足等给予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与科技创新,“挑战杯”选题论证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为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行“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研究生才艺live秀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