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在防疫大考的关键时期,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商学院于10月30日晚举行“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研究生才艺live秀活动,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井辉、副院长王宁、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苗惠卿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同学们应当砥砺奋进,不仅要拼智力、拼心力,还要拼体力,学习之余也应多多进行文体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他强调,虽然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学校和学院一直是同学们最坚硬的“铠甲”,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不会被磨灭,欢笑与温暖更不会缺席,所有研究生同学一定都能够平稳度过这一段难忘的学习与生活时光,并将此次文艺活动当作研究生生涯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D9D1B

才艺秀活动共安排两个篇章:一是缘聚商院,执梦远航。欢快的吉他独奏《魅夜的探戈》,动听的歌唱节目《手写的从前》、《那个女孩》、《不要说话》、《头文字T》,活泼的舞蹈《dumb dumb》、《爱你》,精彩的模仿秀《甄嬛传》,生动的配音秀《怦然心动》,有趣的Vlog《手势舞》、《内向男孩》等节目相继登场亮相,通过歌舞、乐器、配音、模仿秀等形式,带来了视觉、听觉上的享受盛宴,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研究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二是齐心抗疫,共谱华章。由商学院党委倾情制作的《郑州大学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纪实》、商学院研究生会带来的集体诗朗诵《风吹不走光--疫情防控里的郑大》以及Vlog《2022年的隔离生活》生动地记录了商学院师生同心战疫的身影和心声,展示出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战胜疫情的勇气。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铿锵有力、鼓舞人心的寄语中,此次活动既绽放了商学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又展示了商学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抗疫精神,同时也鼓舞着同学们面对疫情大考要保持平和心态,与学校勠力同心,与时代同频共振,静待云开“疫”散。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行“挑战杯”选题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