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近期,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获奖结果公布。由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黄悦拍摄录制,李振山、马一茗、穆柔云老师指导的作品《我要做一枚繁荣国家经济的螺丝钉》获得省级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共遴选拍摄了127位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短视频,利用学习强国、微博、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矩阵进行线上展播,全网点击量破亿。其中,黄悦的作品《我要做一枚繁荣国家经济的螺丝钉》,记录了她在郑州大学商学院的学习生活以及对于二十大的憧憬与体悟,她许下了“强国有我”的誓言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作品在各大平台获得广泛转发与传播,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点赞平台获得55万余票,位居排行榜第一名,并获得最佳人气奖。

商学院先后开展多项活动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润物细无声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青年学生心中,凝聚学生奋勇争先、勇担使命的磅礴力量,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众志成城克时艰,青春力量在“疫”线 ——商学院研究生战“疫”志愿服务实录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研究生全国市调赛经验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