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是学校首批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为深化拔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扎实落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精准助力学生科学系统备考复试,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金融系3月19日下午在院办203召开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考研复试与就业专场指导会。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金融系主任刘霞教授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老师、金融系副主任陈鹏程博士、2020级辅导员朱意老师、金融学拔尖班班主任王磊玲副教授及任课教师代表罗兴副教授、何奇龙副教授与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意老师结合商学院近三年考研就业情况分析今年的考研就业趋势,对金融学专业往届同学们努力付出获取的高深造率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期待2020级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生交流答疑环节中,各位同学就自我介绍、复试技巧、复试资料准备、口语练习及回答等困惑和问题向老师们求教,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考研复试和就业准备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王传芳书记鼓励同学们不轻敌多努力、不放弃多尝试、不畏难肯攀登,树立稳扎稳打的应试心态、全面准备笔试与面试,积极应对人生路口的重要挑战。

最后,金融系教师为在场同学逐一开展模拟复试,从口语应试、专业知识回答和综合素质展示等方面对每位同学进行一对一、细致专业的点评和指导,助力同学们熟悉复试流程、感受复试紧张氛围、提升复试技巧,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模拟发现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提振了应试信心,收获满满。

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考研复试与就业专场指导会现场

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考研复试与就业专场指导会现场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商学院行政党支部扫雪除冰保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