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举办本科教材建设项目中期考核线上专家论证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等5位专家教授受邀担任评审委员。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副院长李琴英,以及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等10余位教师参加。论证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李琴英主持。

李琴英代表商学院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科教材建设项目的背景和目的。她指出,一流的专业需要有一流的教材做支撑,教材作为培养一流人才的核心教学资源,是育人育才的重要载体,希望与会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8部教材项目负责人和主编分别从教材编写思路、编写特色、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立项教材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如何做到“一流精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进一步为教材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李琴英指出,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要充分领会、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展编写思路、创新手段方法、凝练经验特色,全方位提升教材内容的深度和广度,并勉励大家要从为国育才的高度对教材进行系统规划设计与建设,争取早日推出一批能支撑学院一流专业发展、一流课程建设的高质量特色教材。

上一篇:商学院齐秀琳博士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篇:《金融学》教材编写组举行教材编写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