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术活动氛围,助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转型与高质量发展,7月5日上午,邀请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永友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作题为“共同富裕与财政改革:浙江实践的意义”的专题学习报告,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王宁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李永友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意气风发的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并从社会主义本质要求出发,提出将财政融入到共同富裕道路中,将财政改革的价值目标与个人发展目标联系起来,实现共同富裕的国家路径和方向。他还以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践为例,介绍了浙江省共同富裕试验区做出的示范,以及在探索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方面所取得的“四个有利于”成效。

在全国上下正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的时刻,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坚定了师生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学促发展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对照现实、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秉持“求是担当”精神、争创一流商学院的使命感。

上一篇:启蒙思维 关注前沿:经济学系开展小学期专题讲座

下一篇: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景峰教授一行 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