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2021年4月12日上午,《管理学刊》执行主编张跃胜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题为“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学术讲座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宁主持,全院青年教师及博士生共30余人参加。

张跃胜教授从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范式、读者对象、成果要求等讲解了学术研究与政策研究的区别,并以实际案例从编辑的角度,分享了论文选题、审稿、选稿、用稿等环节的要求和标准。他还指出,要敢于挑战国内外的高级别刊物,做好投稿前后和编辑的沟通工作。

报告会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张跃胜教授独特的分析视角和研究经验的总结为与会师生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极大的启发和帮助。此次报告针对性强,集理论性和实践性并重,进一步提升了师生论文写作与投稿的技术水平,激发了师生的科研信心与科研热情。

上一篇:《大数据的产业发展与案例分析》学术报告

下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举行金融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期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