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武汉大学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武汉大学冯钰锜教授来我院参观并做学术报告

2019120日下午,应药学院的邀请,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冯钰锜教授,做客我校“名家名师讲坛”,做了“生物样品分析”学术报告。

冯钰锜教授介绍了他的分离分析新技术与生物分析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围绕样品前处理技术、质谱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并通过具体实例,详细以阐述了它们在复杂生物样品分析中的实际应用,还给现场师生讲解了质谱的优缺点,以及在实验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冯钰锜教授还与师生就基金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拓展了科研思路,有利于促进学院科研水平的发展。最后,冯钰锜教授勉励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要勤奋努力、持之以恒、勇于创新。报告内容新颖,立足前沿,学术见解深刻独到,师生们受益匪浅。报告会后,冯钰锜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疑问和感兴趣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复,现场学术气氛热烈浓厚。

6334b667ee671459320816d5fa2204db30714c93c06fff2fcda829f35a98569b41402007ee22594b1b0e5b4aa92bf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