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精心准备,周密安排826日下午3时整,学院各迎新小组迅速就位,本着“热情有序、方便快捷、广泛参与”的原则投入迎新工作。党政领导坚守迎新工作第一线,及时认真地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我院喜迎本科生195人,硕士研究生105人,博士研究生3人。

院长 刘宏民 教授在迎新协调会上强调:迎新服务队的高年级同学要认真做好迎接新生工作,热情、耐心、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不仅要引导新生按流程办理报到事宜,还要给他们树立榜样,为他们上好入学教育的第一课。

我们还准备了应急药箱、免费照相点等,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院标本馆对新生及家长们开放,专业教师全天值班,介绍馆藏情况,使新生及家长们对药学专业有一个初步的印象。学院全体师生温馨、细致、周到、快捷的服务赢得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