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光棍节舞会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 ,11月10日晚7点,在院团委指导下,院学生会女生部在沁春园三楼举办了迎双十一光棍节假面舞会。

舞会伊始,两位帅气的男主持人一展歌喉,一首《至少还有你》为开场添了一份新意。随后的兔子舞旋律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手搭肩随音乐跳动,热情洋溢。风情万种的拉丁舞表演让在场的同学欢呼不断,个个跃跃欲试。舞会还给大家准备了不少趣味游戏。“松鼠房子”游戏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机智与灵敏,现场气氛再次达到了高潮。更有悠扬婉转的慢三舞曲,让同学们踏着轻快的舞步,感受着彼此之间的情谊与默契,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时间飞逝,在同学们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歌声中,假面舞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这次舞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社交平台。参加舞会的同学都表示自己在活动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新体验。相信朝气蓬勃的他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创造出别样的自我。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