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百年寻梦”红色观影活动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与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郑州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23日组织开展“百年寻梦”红色观影活动,支部83名成员一同前往影院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悬崖之上》。

该部影片讲述了我党特工在严峻革命形势下执行秘密乌特拉行动,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以特工们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在国家存亡之际不畏牺牲,满怀爱国热情投入战场,于黑暗之中为我国革命赢来了一片光明

影片放映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感触颇多。支部成员钟宏宇和刘露洋发表观影感想,表示被片中主人公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将以英雄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点滴做起,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支部全体成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宣誓中牢固初心信念,坚定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在大幕前合影留念,“百年寻梦”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