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为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育人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院开展了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以期强化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心理氛围和校园文化。

首先,按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全体新生参与心理健康测评,开展心理普查工作,建立全体新生的心理健康档案,努力掌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其次,我院组织了“我的生命故事”心理健康征文以及心理健康状况排查活动,努力让学生了解自身状况,以及辅导员掌握全体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我院组织各个年级同学制作了专属自己的心理健康板报,“心理健康,你我同行”座谈会以及《大学生的压力管理》心理健康讲座,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我院通过开展以上系列活动,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心理动态,完善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