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郑州大学易制毒危险化学品采购流程

 

 

郑州大学 易制毒危险化学品采购流程

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采购通过《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管理端口设在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端口设在有关使用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监督管理并建立管理台账,使用单位负责对易制毒危险化学品需求合理性进行审核,并通过系统向公安机关申购。

一、合同签订

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按需编制采购计划并与有合法资质的生产或经销商签订购销合同,留供方营业执照和危险化学品许可证明文件复印件备查。

二、系统登录

使用单位在本单位《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采购端口登录。

药学院管理人:许培荣,13523597182;王红娟,15838195292

点: B303准备室

三、资料上传

按操作要求填写《易制毒化学品购买申请表》,并上传如下资料:

1.易制毒危险化学品购销合同复印件; 2.供货方营业执照复印件;

3.供货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4.采购方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5.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合法需求证明。

四、公安部门审核

上传的资料经公安部门审核批准后,用户在系统中打印批准通过的《易制毒化学品购买申请表》。

五、完成采购

持公安机关批准后的《易制毒化学品购买申请表》与供货方完成供货。

六、管理部门备案

用户将批准通过的《易制毒化学品购买申请表》复印件交保卫处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交国有资产管理处建立危险化学品管理台账。

七、财务报销

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完成后,用户持公安机关批准文件连同报销凭据一起到财务处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郑州大学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采购流程

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采购通过《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信息管理系统》完成,管理端口设在保卫处。保卫处负责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备案,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监督管理并建立管理台账,使用单位负责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需求合理性进行审核。

一、采购

用户编制采购计划,到有合法资质的生产或经销商处进行采购。

二、备案

用户采购完成五日内,持购买凭证到学校保卫处,通过《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信息管理系统》完成易爆危险化学品的备案,并取得备案证明文件。

三、存档建账

用户将备案证明文件复印件交国有资产管理处建立危险化学品管理台账。

四、报销

备案存档完成后,用户持报销凭证和备案文件到学校财务处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郑州大学剧毒化学品采购流程

剧毒化学品的采购通过《剧毒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管理端口设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监督管理并建立管理台账,保卫处负责剧毒化学品的备案,使用单位负责对剧毒化学品需求合理性进行审核,并通过系统向公安机关申购。

一、许可证申请

用户持使用、接触剧毒化学品人员的上岗资格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明、所购买剧毒化学品用途说明,通过设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管理端口填写《剧毒化学品购买凭证申请表》,经过公安机关批准后取得剧毒化学品采购许可证。

二、采购

用户持采购许可证向有资质的经销商采购剧毒化学品。

三、备案

用户采购剧毒化学品五日内,持购买凭证和采购许可证通过设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管理端口向公安机关备案,同时将备案证明文件复印件交保卫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

四、报销

备案完成后,用户持报销凭证和备案证明到学校财务处办理财务报销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