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河南空管分局党员和群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10月14日午,民航河南空管分局2021年党员和群团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

河南空管分局局长翟凯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学员管理科科长张晓平主持。

何建强书记致欢迎辞。他在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之后说,学校和干部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中心按照民航河南空管分局的规划,紧紧突出培训主题,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老师,切实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培训中心也会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服务、课外活动等方面周密安排,为大家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做好全方位服务。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翟凯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对给予此次培训提供大力支持的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分局党委决定举办这期培训旨在带领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希望全体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升学习效能,开创空管工作新局面。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潜心学习,学有所获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做到听课专心,思考用心,笔记精心,务求获得实效。二是要严格遵学习纪律,切实增强集体观念和大局观念,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遵守防疫要求,自觉维护课堂秩序,确保良好的学习效果。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在思想政治上达到新高度,理论上有新收获,业务上有新提升。以这次训为新的起点,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空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