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近日,化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主持。

会上李中军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结合化学学院实际,讨论并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李中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贯彻落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化学一流学科建设结合,与学院一流人才培养结合,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王亚灵 刘巧杭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